丁斌煌

很快就組好
左右的扶手可以調凹凸跟轉向,不變度仍然夠,調劑時扶手穩定不會晃動

送來時候長如許,物流速度滿快,包材沒有很大
調深調淺看本身身長來訂




內容物長如許,椅座(把手組好了)、鋁椅腳、氣壓棒、後背靠、頭墊



全通透加上可以上下調劑的腰靠支持片,如果有空間放風扇真的透心涼

調劑椅深的滑座按鈕在椅子左邊,壓下簡單一拉可以調喜好的深度,我小我喜歡調深一點,如果喜歡腰部全部貼合的人可以調近一些

原本去試坐時極度合意別的一張椅子,但考量到辦公區域空間有限加上那張比力彩色,照舊挑了低調的irocks T03

全通透網佈,電電扇一吹直接透曩昔,真的超涼
給大家看一下椅子調最低、最高的模樣




扶手整體較其他網椅小一些,在辦公室裡面更具靈動性,若是跟旁邊座位的同事靠對照近,也不會有擁堵感,有時辰辦公累了,手放在上面小憩滿舒適的
頭靠多段高低可調

別的我也請各體態的人坐過,我媽梗概160,椅子調淺情形下椅子放到最低覺得很舒適,並且她覺得椅座很大;我弟快180的百千克大肥宅,椅座對他來講巨細適中,網佈也沒有下陷感,貳心得就是涼;我本身的話是正常體態,感覺跟我弟差不多,所以我身高155~180都是沒問題的。
簡單心得總結下
向後傾最大角度固定住或許如許度數,坐上去解開固定後,還可以再往後一點稍做休息很夠,不過辦公室用電腦也不太會後傾太多,午休歇息時如許的角度特別很是夠



看一下正面,很喜好這類低調的黑色,包括網佈也是一樣色調,看了就是很舒服,頭枕可以上下加擺頭
塞到電腦桌裡的模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